新闻中心

青海省青藏高原特色生物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17 科技处

        2013年12月13日,青海省青藏高原特色生物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华、青海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基础研究处处长段靖平、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张怀刚研究员、所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王萍、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实验室研究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世龙研究员主持。孙菁副研究员就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学术委员会委员和青海省科技厅领导对实验室的研究工作进展、科研产出、人才培养、平台构建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实验室未来研究方向调整、开放课题组织、未来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对促进实验室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学术委员会会场

李华副厅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