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举办“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7-21 科技处

  7月17-1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举办了“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交流会”。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张晓军、计算机网络室主任张耀南和西北高原所副所长陈世龙、王萍及西北高原所的科研、支撑、管理等部门负责人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世龙主持。会上张耀南做了题目为《所级中心建设的思考》的报告,引起了参会人员热烈的讨论。会议还对2015年修购计划平台内容进行了讨论。西北高原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工程师董琦、谭亮分别做了《2014年上半年仪器共享系统情况汇报》、《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应用要求》的报告。会议还对参会人员做了问卷测试,使参会人员深刻了解会议内容。

  通过会议的学习,全体参会人员都积极参加交流讨论,使得这次技术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大家认为这次会议的举办大大加深了所内技术的交流沟通,对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技术规范有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参会人员对会议内容总体很满意,各位老师的精彩讲解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撰稿人:吉文鹤 黄煜茹)

                                                                 

参会全体人员讨论

老师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