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民盟青海中科院支部荣获一项优秀集体一项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4日下午,民盟青海省委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西宁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民盟省委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推进,宣读了2022年调研课题中标单位和个人,并对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优秀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盟青海中科院支部、民盟格尔木市委员会、民盟西宁市委员会、民盟青海民族大学支部荣获参政议政工作优秀集体,肖远灿等8人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民盟青海中科院支部近3年共上报提案19件,采纳7件,其中1件为重点提案,1件在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上使用,其余5件获省政协立案督办落实。

  会上,民盟青海中科院支部代表参政议政工作优秀集体作了交流发言。

优秀集体奖牌

先进个人证书

赵得萍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