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民盟中央群言出版社调研青海中科院支部盟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2-07-29 

  为更加深入配合民盟各级组织学习、研究盟史,传承民盟老一辈的风骨和精神,为多党合作制度的完善和发展提供宝贵参考文献,更好完成国家级项目“民盟历史文献”全媒体数据库建设,打造具有权威性、学术型、线上线下融合的民盟档案馆,726日,民盟中央群言出版社副社长刘波、编辑中心主任李群和民盟青海省委秘书长李建梅、宣传部部长申瑞君、办公室主任龚雪勇一行,到民盟青海中科院支部“盟员之家”考察调研。 

  支部主委赵得萍介绍了青海中科院支部的盟员之家的基本情况,盟员之家主要承载和发扬“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已任;正直正派、学有专长、甘于奉献;修德守身、淡泊名利、自尊自强”的民盟精神,突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展陈民盟历史、苏建平同志事迹,支部履职工作亮点以及盟员风采等内容,从历史与现实两个维度展示民盟形象,做到见人见物见精神。 

  刘波表示,盟员之家不在于全,而在于突出特色,她从增加史料,进一步丰富内涵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参会人员就盟员典型人物精神的传承发扬以及参政议政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调研盟员之家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