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陈涛入选第四批西宁市“引才聚才555计划”

发布时间:2022-01-06 

  2021年12月31日,西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第四批西宁市“引才聚才555计划”入选名单(宁人才字〔2021〕3号),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陈涛入选培养第三类人才。

  “引才聚才555计划”是西宁市新出台的一项人才培养和引进项目,被称为“西宁市史上最强人才新政”,该项目计划设立总规模不少于1亿元的人才开发基金,用于每年引进50名左右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50名左右本土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和培养5个左右创新创业团队。第四批西宁市“引才聚才555计划”,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部门审核和专家评审、西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社会公示,确定33名人员入选,2个团队入选。在19名培养人才中,第二类人才11名、第三类人才7名、第四类人才1名、培养团队1个,在14名引进人才中,第一类人才3名、第二类人才10名,第三类人才1名,引进团队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