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召开所史馆建设工作启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所办公室

  2022年是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成立60周年。60年来,一辈辈西北高原所人传承和发扬“牦牛精神”,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扎根西北、奉献高原,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六十年如一日,初心不变使命不改。

  为献礼西北高原所建所六十周年,回顾研究所创新发展历程,展示研究所科研特色,展现西北高原所人坚守高原、拼搏奋斗的精神,经过三次所务会讨论,形成了所史馆布展建设方案。2021年12月30日下午,西北高原所召开所史馆建设工作启动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景光主持。所长陈世龙、副所长魏立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勇刚、副所长杨其恩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娟介绍所史馆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所史馆建设方案讨论交流,明确了所史馆建设工作分工。

  研究所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主管等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