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专利申请实务培训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 科技处

  

  培训时间:20201023日下午15:00

  培训地点:西高所315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全学荣: 成都高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 副所长

                 专利代理人 专利诉讼代理人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会员

                  成都医学院客座教授

                  成都市中小企业联盟知识产权专家

                  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知识产权专家

  专业背景:成都中医药大学,中药学

  资历简介:成都高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会员,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家库专家,成都医学院客座教授。实践经验丰富,思维严谨,工作作风踏实,对知识产权相关行政政策和行政保护有敏锐的洞察力。2002年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基地班,同年涉足专利代理事务,代理了大量的医药领域专利申请,经历了多次专利复审无效、行政调处等实务,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很强的实务能力,特别擅长处理专利申请、复审过程中的疑难事务,有效地帮助委托人防患于未然,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同时在专利分析、布局及知识产权维权、专利转让、专利运营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工程师/培训讲师/专利分析师/专利代理师

  熟悉生物化学相关领域的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审查意见的答复、公众意见、复审程序请求、无效宣告请求及答辩、专利侵权民事诉讼、专利复审及无效行政诉讼、专利分析等多项工作。熟悉国际专利申请流程及欧、美、日、韩等国专利相关事宜,具备丰富的专利布局和挖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