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高原所召开第九批青促会会员终期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3-08-18 人事教育处

  8月1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对2019年度入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的会员陈文杰和江磊进行了终期评估。人事教育处特别邀请研究员杨其恩、窦全文、刘宝龙到评估现场,连同青促会西北高原所小组成员共同完成评估工作。

  首先,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杨红霞宣读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青促会第九批会员终期评估及优秀会员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随后,陈文杰和江磊分别就入选青促会以来的个人成长、科研成果、参与和组织青促会活动和发挥的作用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汇报。与会的各位专家及小组成员对两位会员的汇报分别进行了点评,对两位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西北高原所近年来在青促会会员管理与作用发挥方面积极探索,对青促会小组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助推“高原生物学青年论坛”等一系列品牌活动的创立,使青促会在带动研究所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方面的作用日益体现。

陈文杰终期汇报

 江磊终期汇报

会议现场专家评议

  • 西北高原所举办2023年管理人员培训班
  • 全国生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