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民盟青海中科院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及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6日下午,民盟青海中科院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及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支部主委赵得萍主持会议,省政协常委、民盟青海省委副主委李玉林及部分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摘要,2023年青海省“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持续全面学习和理解二十大精神,围绕主责主业做好落实。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职担当,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李玉林号召盟员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使命任务,施展才能、履职尽责,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对2023年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