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洪无情民盟有爱

发布时间:2022-09-08 

  大通县“8·18”山洪灾害和互助县“9·01”山体滑坡自然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大通县青山乡中心学校一楼教室被淤泥侵占,个别学生家中房屋被毁,甚至失去了亲人,位于互助县威远镇红崖村第三中学的一栋教学楼被滑移体冲毁。

  得知灾情后民盟青海中科院支部立刻行动起来,组织募集善款,同时联合民盟青海省综合二支部和民盟大通总支部共同募捐,共筹得善款19300元。三个支部用筹得善款采购学习、办公、生活用品及学校食堂物资送到大通县教育局捐助中心,委托他们将物资送达青山乡中心学校。同时,民盟青海省委副主委李玉林带头为互助县威远镇红崖村捐款1000元,为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奉献绵薄之力。

  为国分忧为民解难是一代代民盟人传承的深厚家国情怀,一次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盟员赓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受灾群众携手同行共渡难关的责任担当。爱心在继续,力量在汇聚。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美丽家园会再次重现、美好生活定会如期而至。


运送捐助物资


捐助的学习、办公、生活和食堂物资


捐助方和接收方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