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播

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与社会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庆六一·观标本”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5月31日下午,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孩子们营造热爱科普、爱护生物的环保理念,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与青海碑客公益团队联合开展了“庆六一·观标本”活动,为孩子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科普学习课。

  来自湟中县多巴镇通海小学的学生和公益志愿者共计70余人参观了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科普展厅,馆内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介绍了展厅内的珍稀动植物标本,孩子们或是细细聆听,或是提笔记录,或是踊跃提问,对标本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馆内交流声不断,气氛热烈。

  近年来,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积极发挥科普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多次接待省内外中小学生、大学生团体参观,在丰富了参观者生物学知识的同时,也传递了青藏高原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