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支撑部门党支部 时间:2023-09-22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9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审议讨论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等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赵静主持,支部在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组织委员焦秀洁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题作党课报告,报告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等四部分内容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大家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及“如何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等问题有了更加明晰的理解和认识。 

  按照会议议程,汪园、赵继武、申诚分别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他们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并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肖洒、焦秀洁、王硕分别对3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逐一进行了介绍并发表意见。经现场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汪园、赵继武、申诚3位同志各方面表现良好,符合党员标准,同意按期转正。 

  赵静代表党支部对三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能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入党初心。 

焦秀洁作党课报告

预备党员汪园、赵继武、申诚作思想汇报

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和无记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