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普法专题

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开展2018年“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2018124日是第18个全国法制宣传日、第5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按照司法部和青海省普法办的工作部署,123-9日,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原则,在研究所网站播放宪法公益广告宣传片及青海普法抖音宣传片;并在研究所网站首页加入飘窗,宣传国家宪法日;在普法专栏播放《宪法宣传周》普法微视频,三栋办公楼电子显示屏集中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周主题,发布通知让全所职工研究生自行收看中央电视台124日晚播出的《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18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专题节目等,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