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在行动

西北高原所关于新一轮新冠疫情防控的通知(2022年第19号)

发布时间:2022-11-21 所办公室

全所职工、研究生、临聘人员:

  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多面发展的态势,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持续增加,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11月21日,中国科学院召开中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严格落实二十条优化防控措施,贯彻落实中科院、青海省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请全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请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主动了解防疫政策、理解防控举措、自觉增强防控意识、履行防控义务、落实防控责任,以科学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西北高原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