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赵旭东捐赠物品贺西北高原所六十华诞

发布时间:2022-04-26  |  作者:所办公室  

  六十载筚路蓝缕、发奋图强;六十载俯首耕耘、砥砺前行。2022年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六十年来,西北高原所始终扎根高原,六十年如一日,初心不变使命不改,取得了丰硕成果,培养了近千名优秀毕业生。

  悠悠学子意,浓浓母校情。近日,西北高原所2008届植物学专业毕业生赵旭东捐赠篮球架一套,向西北高原所六十华诞表示祝贺以及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之情,并希望增加职工和研究生日常生活的乐趣,为母校的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西北高原所对赵旭东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赵旭东毕业后仍心系母校、情牵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西北高原所衷心地感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西北高原所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同行、社会各界朋友及全体所友。在所庆来临之际,热忱欢迎大家拨冗莅所,畅叙友情、叙旧话新、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篮球架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电话:0971-6143530 传真:0971-614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