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中药材“毒”古今研究概评

2021-11-24  

  杜冠华 主编,369页,16开,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2018年

  本书介绍中国药典2015年版中83种有毒中药材的古代、现代研究,研究其毒性物质基础,毒性控制方法,并给出结论。适合中药研究这阅读使用。本书介绍中国药典2015年版中83种有毒中药材的古代、现代研究,研究其毒性物质基础,毒性控制方法,并给出结论。适合中药研究这阅读使用。本书介绍中国药典2015年版中83种有毒中药材的古代、现代研究,研究其毒性物质基础,毒性控制方法,并给出结论。适合中药研究这阅读使用。本书介绍中国药典2015年版中83种有毒中药材的古代、现代研究,研究其毒性物质基础,毒性控制方法,并给出结论。适合中药研究这阅读使用。本书介绍中国药典2015年版中83种有毒中药材的古代、现代研究,研究其毒性物质基础,毒性控制方法,并给出结论。适合中药研究这阅读使用。本书介绍中国药典2015年版中83种有毒中药材的古代、现代研究,研究其毒性物质基础,毒性控制方法,并给出结论。适合中药研究这阅读使用。本书介绍中国药典2015年版中83种有毒中药材的古代、现代研究,研究其毒性物质基础,毒性控制方法,并给出结论。适合中药研究者阅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