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2-01-12

2012年1月11日下午,研究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在研究所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5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欢欢喜喜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西高所所长张怀刚、副所长陈世龙、所长助理王萍、所长助理钟海民、财务处长孙千宁、办公室副主任魏铄欢、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崔瑞贤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张怀刚所长主持。茶话会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举行,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畅述友情,话发展,欢庆新春。

王萍首先在会上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1年12月21日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基本情况,传达了青海省老干局转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李源潮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推进离退休干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的通知》的主要内容。

茶话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研究所在创新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研究所未来的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生活区改造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说:高校科研能力日渐增强,我们作为中国科学院的研究所要有紧迫感,一定要认真抓好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要注重德、智、体全方面的培养;2012年是西高所五十年大庆,希望研究所领导一定要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部署、全面地总结出西高所在五十年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教训,无论是退下来的很多老同志还是已经调离研究所的很多同志,他们过去是研究所改革发展的拓荒者和奠基人,做了大量实实在在、富有成效的工作,我们不能忘记他们。老同志们共同祝愿研究所在今后的岁月里,围绕“一二三”目标,更加繁荣昌盛!

张怀刚说:2011年研究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这些成绩,是全所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各位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他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向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老干部们新春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李源潮讲话

张怀刚所长讲话

王萍助理传达文件

退休干部发言

离休干部发言

退休干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