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2-01-10

深情驱寒意、祝福暖心田。在伴随着节日渐浓的喜庆气氛中,西高所党政领导情系离退休职工。2011年1月10日下午,西高所所长张怀刚、副所长陈世龙、所长助理王萍、所长助理钟海民、工会副主席杨勇刚及离退休工作人员一行带着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的深情厚意,前往离休老干部、建国前老工人、生活困难的退休老同志及老干部遗孀家中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怀刚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同志们身体状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中肯地就生物所今后的发展及以往工作中的不足请老同志们站在不同角度提出宝贵意见。他衷心感谢老一辈科研工作者在过去的年代中为研究所发展所奠定的基础和所做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积极为西高所能够健康有序的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所领导和全所职工对他们的牵挂和关怀,同时祝愿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以中科院“创新2020”为契机,在2012年里再创辉煌!


与离休干部亲切交谈


慰问离休干部遗孀


慰问离休干部


慰问退休干部


慰问退休干部遗孀


慰问离休干部


慰问建国前老工人

 
慰问离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