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1-03-31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所纪委2011年工作要点安排,2011年3月29日,西高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在职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所长张怀刚主持会议。

会上,张怀刚所长带领与会人员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他强调,加强研究所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廉政准则》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是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是实现研究所创新发展目标、推动研究所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大家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廉政准则》,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责任感、使命感。(撰稿人:杨云)

张怀刚所长带领参会人员逐条学习《廉政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