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1-01-24

2011年1月20日下午,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高所所长张怀刚、党委书记赵新全、副所长陈世龙、党委委员王萍、工会副主席杨勇刚、业务主管杨云带着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离退休干部遗属、残疾人和生病住院的同志20人。

一束鲜花、一声问候、一片真情。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所党政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叙甘甜,话发展,贺新春。感谢老同志为研究所建设和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积极作用,为研究所各项改革与创新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叮嘱有关部门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祝愿老同志保重身体,合家欢乐,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困难补助金,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研究所的关心和温暖。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研究所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厚爱,纷纷表示要继续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改革发展,衷心祝愿西高所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对于在异地居住的离退休老同志,通过邮寄慰问信、慰问金的形式进行了慰问,使居住在异地的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尊重和关心,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撰稿人:杨云  王萍)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走访慰问退休干部遗属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遗属

走访慰问常年卧病在床的退休干部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走访慰问退休干部遗属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与建国前老工人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