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课题组长调研座谈会

纪委 时间:2016-07-07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纪委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方案》通知精神要求,于77日上午组织召开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学科组长、青年科技骨干调研座谈会。研究所党政领导成员、纪委委员及课题组长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杨勇刚主持。 

  杨勇刚在会上给大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容与主要精神,要求与会人员为了促进建立符合科技创新活动规律的作风建设制度体系,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全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供作风保障而畅所欲言,并提出好的意见与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内容要求及对研究所在执行过程中的作风建设的制度建设情况、执行情况、评估执行效果所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展开踊跃的发言与讨论,会上提出了16条意见和建议。并责成相关部门梳理整理后,形成专题报告呈报上级主管部门。

杨勇刚传达通知精神

与会人员踊跃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