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会和风险防控工作小组会议

监察审计办公室 时间:2016-07-05

  75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会暨风险防控工作小组会议,按照中科院办公厅通知要求,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科院党组12项要求”“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并对2016年风险防控工作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纪委书记杨勇刚、党委委员、监察审计室主任钟海民、纪委委员杨云、管理部门负责人及风险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勇刚主持。 

  杨勇刚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钟海民进行了专项检查自查表填报的分工,各部门在自查表填报过程中,要求对执行制度中出现的问题如实进行填报并形成书面初步报告,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监察审计室进行汇总。风险防控工作小组根据《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2016年惩防体系细化表》检查了2016年风险防控工作实施进展情况并确定了风险防控工作的完成时间节点。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研究所实际围绕专项检查自查表内容与2016年风险防控重点领域工作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