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支撑部门党支部、资源中心党支部和农业中心党支部联合青海盐湖研究所开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撑部门党支部 时间:2022-06-24

  6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支撑部门党支部、资源中心党支部和农业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开展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3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委、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二十多人参加。 

  首先,在盐湖研究所党办主管芦宝良的带领下参观了的盐湖地质与环境科普教育基地、盐湖科技展厅、所史与党建文化展厅,与文献情报编辑部和分析测试中心进行了工作交流。在青海盐湖所的党建文化展厅,支撑部门党支部预备党员云忠祥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云忠祥作了表态发言。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青海盐湖所“盐湖精神”纪录片和西北高原所建所60周年宣传片。随后,西北高原所支撑部门党支部书记贾先卫、资源中心党支部书记杨红霞和农业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文杰与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办主任郭敏从党风廉政建设、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等方面开展了学习交流。

参观青海盐湖研究所所史馆

参观盐湖所科技展厅

入党宣誓仪式

交流研讨

观看“盐湖精神”纪录片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