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生物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14-07-25

  7月25日上午,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了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大会在嘹亮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勇刚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职工代表人数为33人,请假10人,实到23人。人数超过三分之二,符合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的要求。

  所长张怀刚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任期目标(2014-2018)》进行了介绍和解释。

  副所长王萍就《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机构设置和组成》、《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岗位竞聘办法》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职工代表就上述三项议案进行了广泛而激烈的审议和讨论。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对议案进行了表决。共发出票23张,收回23张有效选票。《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任期目标(2014-2018)》22票同意,1票不同意;《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机构设置和组成》、《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岗位竞聘办法》两项议案21票同意,2票不同意。三项议案同意票数均超过应到会人数的半数,获得通过。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严格遵守《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落实了研究所重大事项一定要提请职代会审议并接受职代会监督。是西北高原所实现所务公开、依靠职工办好研究所的重要体现。(撰稿人:杨勇刚)

杨勇刚主持会议

张怀刚介绍《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任期目标(2014-2018)》

王萍介绍《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机构设置和组成》、《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岗位竞聘办法》

李玉林代表发言

张怀刚答疑

曹广民代表发言

陶燕铎代表发言

  徐世晓代表发言

  赵亮代表发言

边疆辉代表发言

董琦代表发言

王海庆代表发言

张堰铭代表发言